秀发SOS:发丝晒伤度比肌肤高3倍(组图)(4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9月22日10:07 新闻晚报

    第三步:日常养护

  除了定期为头发补充能量,每天出门前的养护工作也必须做好,因为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。需要造型的头发要使用有过滤紫外线功能的定型产品,无需定型的则可涂抹一些免洗护发素,随时保护头发不受伤害。

  日常护理“药方”: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欧莱雅动感塑发啫喱

  欧莱雅动感塑发啫喱100ML/RMB128:蜡状成分增加头发的光泽, 哩成分轻松塑造头发纹理。其紫外线过滤膜,使秀发免受日光侵害,轻松打造自然律动发款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威娜完美喷雾

  威娜完美喷雾 175ML/RMB188:局部造型产品。超微反射粒子,让秀发在光线照射下发出闪耀光泽。活性聚化物与维生素E的特殊化合物,具有抗氧化作用并保护秀发有效隔离紫外线。

不支持Flash
·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